“启航逐梦前行,经典照亮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经典照亮人生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7157b593765810506369d1047ebad74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c16ab09e6d7e5dc76dcc03d1f8d3b.jpg

为传承经典,提升自信,拥抱新时代梦想,强化使命担当。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五,举办“启航逐梦前行,经典照亮人生” 第九届经典照亮人生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同彬,副院长仝好林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班级队伍报名,各参赛队伍通过吟唱经典正能量曲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经典的传承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比赛现场,《骄傲的少年》热情赞美年轻的心里蕴涵坚定的信念。《少年中国说》诗一般的歌词优美抒情,同样铿锵有力,情景交融,给人以美的熏陶,抒发了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一首首优美动听的经典歌曲、一篇篇慷慨激昂的诗文歌赋,震撼和感染着在场师生,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艺术素养。最后,李同彬院长对本次比赛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努力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起航逐梦前行,经典照亮人生,唱响经典曲目,汲取奋进力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领青年在历史中淬炼自我、在感召下奉献自我,以无悔的信仰,传承民族的希望。也有力推进了学院的书香文化建设,充分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一抹色彩。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在今后的课余生活中用经典启迪人生,争做有文化、有内涵的新时代的青年。

(文/团委宣传部 图/网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