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崇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已修改1

主题班会照片一

已修改2

主题班会照片二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巩固和加强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弘扬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先进校园文化,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5月28日开展“崇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团部通过播放视频和ppt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有关文明修身的内容,围绕举止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等方面进行讲述,引导同学们规范行为、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提升道德水平。随后,各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对“我身边的文明好事”发起讨论,同学们积极分享自身文明礼貌行为,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最后,播主2201班团支书孔文清表示,崇尚道德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我们要自觉培养文明意识,提高道德修养,倡导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树立大学生风范,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合力谱写学院学生文明的新篇章。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培养了我院学子高尚的道德和良好的风貌,为营造文明有礼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楠 图/安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