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德力汽车举行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mmexport1684158645804mmexport1684158695559

IMG_20230510_112848

近日,安阳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受单伟龙校长委托,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宋庆功教授向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授牌“河南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并续签校企合作协议。德力汽车人力资源部孙改伟等,航空工程学院教授汪玉平等老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运营副总经理王圆首先介绍了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要以氢能源重卡汽车和物流运输车“大力牛魔王”为主打产品,公司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及办公设施、生活设施等,非常适合机电类及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实训。2022年,双方合作申报了新工科机械电子工程“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得成功。我校毕业生代表马昕在德力汽车已任职一年多,得到了企业认可,分享了在德力汽车的的体会与成长心得,为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做了一定的铺垫。

随后,双方领导还参观考察了德力汽车设置的安阳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办公室。后续,双方将继续推进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共同落实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工作,持续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