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向日葵行动健步走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27131600

“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合照

IMG_5998

向志愿者们颁发爱心匾牌

2023年5月27日,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安阳洹水公园参加了“向日葵行动健步走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湖南省鼎瀚公益基金会主办,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与其他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

27日上午8时许,我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在安阳洹水公园冒雨集合。并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指定位置等待特殊儿童和家长朋友的到场。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一对一分组,手拉手等待“向日葵行动健步走活动”的开始。活动中,志愿者带领特殊儿童在公园内有序参观、游玩,期间小朋友们不时崭露出开心的笑容。

活动后,特殊儿童的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走出了生命健康的意义,而且共同营造了一个包容、接纳、关怀残疾儿童的社会环境氛围,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处处充满爱。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义务和责任,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各类志愿活动,争当优秀志愿者,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社会和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