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加油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3-12-19 浏览量:

IMG_2064

IMG_2087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帮助考研学生调整备考心态、增强备考信心,12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加油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各教研室主任和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

郑亚辉书记表示,“研”途漫漫,曙光将至,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排除一切干扰,做到劳逸结合、适度缓解压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始终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他还就准考证打印、文具准备、考前衣食住行和答题注意事项等一一嘱咐同学们,并强调了考风考纪,祝愿大家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

接着,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发放考研“加油包”。印制着院徽的帆布袋、笔记本和寓意运气“旺旺”的旺仔牛奶、“橙”功上岸的橙子等,都饱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浓浓温情。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相信我院考研学子都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奔赴考场,为自己的奋斗与拼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 王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