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伟龙深入校园检查新学期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10 浏览量:

图片 1.png

单伟龙校长一行视察学生公寓

图片 2.png

单伟龙校长一行视察餐厅

图片 3.png

单伟龙校长一行视察查超市

图片 4.png

单伟龙校长一行视察工地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0日下午,校长单伟龙带领有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校园,对学生宿舍、餐饮膳食、后勤基建、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单校长一行,先后走进图书馆、餐厅、运动场、宿舍、工地等区域,认真了解各单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走访过程中,单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各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创新措施,全面提工作质量水平。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保障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提水平、上台阶。

检查期间,单校长一行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各项工作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和部署安排。各单位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速度、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文/谭文豪  图/朱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