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伟龙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15 浏览量:

图片 1.png

单伟龙校长一行检查教室教学设备情况

图片 2.png

单伟龙校长一行检查各项教学材料归档情况

图片 3.png

王爱民副校长一行与教学人员交流

图片 4.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一行检查考试组织情况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2月13日上午,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对新学期教学有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长单伟龙一行深入考场、教师办公室、教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各学院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考试考场,单校长对考场氛围和考生风貌表示高度肯定,强调监考人员在学生考试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严抓考场纪律。同时,他要求各学院要高标准对待试卷、论文的审阅和指导,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各学院教师办公室,单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教职工的工作规划和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并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在新学期出精课、讲优课,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充分保障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已成为我校加强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一些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各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

(文/刘院亮  图/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