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03-03 浏览量:

学生干部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学生干部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2月28日,我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校团委书记邢如、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出席本次会议,各分院团委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委李泽华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回顾了上学期我校团学工作并部署了新学期主要工作。他强调:上个学期,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紧扣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始终;深化基层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本学期我校团委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青年政治制度自信教育,引领青年紧追新时代青年运动的方向和主题,始终坚持团的工作理念、制度体系,团结带领青年团员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书记邢如在讲话中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的号召,坚决服从防控指挥,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主动宣传防控知识,凝心聚力做好志愿帮扶,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他强调,广大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部署,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倡议,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坚定支持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带头执行学校在特殊时期的纪律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听从指挥,积极发挥得力助手作用,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络,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在疫情防控斗争最前线,砥砺政治品格、彰显使命担当,团结一心、积极奉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