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福娃共成长”儿童福利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福利院14

福利院12

为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关爱儿童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的意识,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2024年3月16日,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前往安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与福娃共成长”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在A18教学楼集合完毕之后,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满心的关爱从学校出发前往福利院。到达福利院之后,志愿者们先把带来的礼物分发给孩子们,缓解了他们胆怯的情绪,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志愿者积极与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表演才艺、唱歌、跳舞,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做手工、画画等,整个福利院都充满了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志愿者们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积极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他们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拥抱告别。孩子们用精彩的歌唱表演送别志愿者,动听的歌声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关心和陪伴,也让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学会了关爱他人,学会了分享快乐。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