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进 赋能成长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为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在教学楼A5-402举办了以“同心共进 赋能成长”为主题的专业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教授吴秀珍、教研室主任毕晓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安排,阐明了本专业的特色发展方向。接着,各老师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在考公、考研、求职就业、未来发展、假期实习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并鼓励学生要认真进行专业实践和技能提升。会议最后,学生代表吉甜甜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明确个人目标,提升专业本领,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时刻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专业座谈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不仅清晰地认识了本专业的发展情况,还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文/申雅  图/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