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燃青春之火,展青年担当”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引导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奋进青年,2024年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与安阳市北大街街道仁义巷社区共同开展“燃青春之火,展青年担当”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活动。

图片 2

(图1: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到各片区进行义务劳动,主要负责对社区居民进行反诈宣传、楼院“飞线”充电安全宣传,并且对社区环境进行清洁,宣传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与社区服务人员一起慰问社区内孤寡老人,聆听老人心声并教其使用智能手机。

图片 3

(图2:活动开展情况)

在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中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同学们在勤劳与汗水中实现个人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们将继续以雷锋月主题活动为抓手,把学院志愿服务这张亮丽的名片打造得更闪耀,带动更多人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沐文明春风。

(图/文 会计学本科23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