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追“锋”前行,劳动光荣主题班会

    作者:音乐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17220610

微信图片_20240317220614

班会现场

为宣扬雷锋精神,追寻雷锋脚步,引导学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音乐与传媒学院于2024年3月17日组织各班级开展追"锋"前行,劳动光荣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围绕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开展。通过观看关于雷锋生平事迹的视频,欣赏雷锋的珍贵照片,了解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各班班长强调,要学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勤奋敬业、锐意进取和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处处学雷锋,人人爱劳动的新风尚。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分享了自己亲身所闻所见的雷锋精神、雷锋事迹。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聆听雷锋故事,用心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意义。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激发了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动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图文/李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