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考核组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度省管干部综合考核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17 浏览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2月16日下午,以河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周相寅为组长的高校考核九组一行10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委书记刘根成同志进行2022年度省管干部综合考核。

考核工作见面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会上,考核组组长周相寅对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作了说明,并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校长单伟龙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郑重表态,全体领导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及考核工作任务和步骤,积极配合,严肃认真,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根据省委组织部考核工作要求,学校提前准备了《党委书记刘根成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公示。考核组与我校全体校领导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了个别谈话,对刘根成同志2022年度政治表现、履行职责、工作业绩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考核组对刘根成同志的2022年度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党委组织部  图/朱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