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联评总结及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3-12-15 浏览量:

12月14日,学校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秋季学期集团下属各高校联评工作,认真查找分析联评存在问题,安排部署联评整改工作。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姚林茹主持。

首先,姚助理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史万庆、副主任李莹两位领导在集团下属高校办公室工作联评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联评工作组对办公室提出的反馈意见,姚助理对办公室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重点针对印章管理、发文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办公室全体成员围绕学习集团领导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相互交流了参与联评工作的感受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姚助理就如何做好联评整改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各自工作,坚决立行立改,认真梳理联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明确责任,高度重视整改,对照反馈意见,全面排查解决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贯彻会议精神,树立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以联评工作为契机,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对照整改任务,各工作专员加强督促协调,压实各方责任,保障整改任务落实。

安阳学院学校办公室将以此次联评为契机,学习借鉴各集团下属各高校办公室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