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3-12-18 浏览量:

大雪纷飞、道路积雪、路面结冰使广大师生的出行有很多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2023年12月15日,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配合学院迅速组建了救援抗灾党员突击队,对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路面上的积雪凝冰进行清扫。

图片 3

院长李同彬、副院长仝好林和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不畏严寒齐上阵,带领支部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扫雪除冰保安全。劳动现场,大家手拿铁锹、铲子、扫帚等工具,分工明确,在各主次干道战冰雪、排隐患、保通畅,确保路面无积雪、无结冰,及时为师生铲出一条安全路。雪路经过行人的踩踏,已经结成厚厚的一层冰,有的地方雪水遍地、落叶成堆,大大增加了清扫的难度,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除雪队伍的身影和志愿者们冻得通红的脸庞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得到了学生的广泛称赞,还带动了更多教师加入扫雪铲冰的队伍中,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气氛。虽然是风刀霜剑的冰冷天气,却挡不住突击队成员们热火朝天的干劲。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只是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了党员和群众的力量,突出了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安阳学院 图/仝好林,文/路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