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后勤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后勤处 日期:2020-01-07 浏览量:

1月5日,我校后勤处在阶梯一教室召开了后勤处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后勤处负责人李青峰、各科室负责人及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结合今年工作遇到的问题,根据我校工作实际和具体岗位职责依次展开工作经验总结和交流,详细介绍了工作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接着,后勤处负责人李青峰同志总结了我校后勤总体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最后,后勤处对各科室推荐的工作表现优异的工人进行了表彰,并为全体一线员工派发了春节福利。表彰了一批优秀员工,也激励更多的员工向优秀员工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勤处团队建设及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水平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后勤处将会把此类总结培训纳入到常态化工作内容之一,定期开展总结和培训,努力提高全体成员的整体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图 王恩辉 / 文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