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多个奖项花落我校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浏览量:

安阳学院荣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高校”

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安阳学院理事长侯俊宇荣获“2018年度河南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荣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民办教育行业功勋人物”

颁奖典礼现场

2018年12月22日,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18河南民进教育论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郑州举行,全省民办院校相关人员参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参加会议。会上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354个民办教育行业先进集体和刘文魁等392位民办教育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荣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高校”,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安阳学院理事长侯俊宇荣获“2018年度河南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贺海鹏校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民办教育行业功勋人物”!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40年伟大进程中,我省民办教育事业得到了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选择性教育需求,推进和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涌现出了以一批办学规范、质量上层、在省内外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享有一定声誉的民办学校及教育机构,涌现出了一大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充分展示我省民办教育40年发展历程,肯定各民办学校的办学成绩,进一步引导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注重质量,内涵发展,大力宣传和展示民办教育投资人合格办学者的良好形象。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春来教育集团的引领下,我校自2003年建校以来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有利于民办教育发展的大气候,离不开全省民办高校的大家庭,离不开集团及学校坚强有力的领导,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砥砺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背景下,我校必将铭记荣誉,以榜样为力量,继续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