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大学生医保工作表彰会

    作者:膳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0-11-09 浏览量:

11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大学生医保工作表彰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会上,授予武豪华、张晓奇等10名老师“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王映瑄、张力文、班娴3名老师“优秀大学生医保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3个学院“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贺校长作总结讲话。针对下一阶段医保工作,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在校参保及相关工作,切实减轻学生及其家庭的医疗负担,圆满完成大学生参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