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8 浏览量:

图片7.png

闭幕式现场

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崔永强主持闭幕式


副裁判长、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宣布比赛成绩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4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拼搏奋斗和激烈角逐,我校第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校主要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崔永强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有十一个学院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短跑、长跑、实心球、跳远、跳高、铅球等多个运动项目。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安阳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看到了每个集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秉着荣辱与共的心态共同进步;看到了大家用行动诠释体育精神的凝聚力和感染力,这一切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运动会的魅力。

力量与情感交织在绿茵场,闪耀的荣誉是努力的光芒。闭幕式上,副裁判长、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宣布比赛成绩。在教工团体比赛中,职业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音乐学院荣获三等奖;在学生团体比赛中,职业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荣获二等奖,音乐学院荣获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财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伴随着欢乐的乐曲声,我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结束后,崔处长宣布安阳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至此,热火朝天的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我校领导的精心策划与裁判人员的公平公正,也离不开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通过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安院学子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青年精神与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愿我校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体现出来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努力奋斗。

(文/葛钊宇 图/王瑜珊 王之琨 杜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