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02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刘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干部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

刘根成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校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大干部职工要将全会精神融合课堂教学,做好课程思政,引导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三要锚定发展目标,凝心聚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校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的新要求和战略决策新部署,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迎评促建工作目标落实落地。

研讨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吉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永国,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经济与管理学院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负责人任舒,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马唱唱,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等同志先后发言,他们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及如何将全会精神有效融入思政课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收获,畅谈了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所思所想发自肺腑,体会深刻,在学思践悟中展现出了坚定的政治立场、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