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说课大赛决赛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水平,调动学生投身教学实践的积极性,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4月24日晚6点在阶梯教室八举办第三届说课大赛决赛。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焦昱铭,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姚俊飞,思政辅导员白松阁、田梦雪、申淑珍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班级的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说课大赛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的选题主要有:“水调歌头”、“动能定理”、“轴对称图形”和“两种有机物”等,内容丰富多彩,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说课比赛,数本1801班赵智敏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最后,由田梦雪老师和申淑珍老师对选手们的比赛表现和PPT展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老师们指出选手要注重讲课过程中的说教技能,确定好说课的目标和对象,并提出相应的改善方案,此次说课大赛圆满结束。

说课大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模拟教学技能,让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完善教学素质,提高教学能力,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和教学技能培养明确努力的方向。

(文/龙晨  图/梁世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