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换届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9-23 浏览量:

2019年9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阶梯教室六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换届大会。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志安,院团委书记吴则甫,思政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吴则甫老师郑重宣布了第十届院级学生干部的任命通知,并对上一年度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王志安院长和吴则甫老师分别为第九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王家鑫上台发言,他分享了自己过去工作的经验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他还提出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以身作则,共同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同学们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对他的发言表示认同。

会上,王志安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培养高度自律的好习惯要从大学时代开始抓,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既是管理更是服务,学生干部是老师的耳朵,是辅导员的眼睛,是大学生各项活动的组织者、领导者和管理者。此外,王院长还鼓励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要发挥好自己作为学生中的榜样作用,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

此次会议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与重要性,坚定了要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风氛围。同时祝愿我院学子都能够以认真的态度投身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在我院这个大家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吴彤彤  /赵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