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图片1.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学习党团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号召,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1年6月16日,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T303教室举办了一场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7级学生党员耿俊可、康峰同志为大家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

耿俊可同志曾经是一名中国海军,参军期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在学校期间担任机械电子工程1701班班长,平日任劳任怨,积极参与和组织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在党员中间起到了较好的带头作用。

康峰同志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钻研。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选修各种实用课程,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综合成绩都处于班级第一,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本次优秀党员分享会,在支部当中树立了先进典型,传递了积极向上正能量,有效的营造了“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氛围,在鼓励学生党员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