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12-14 浏览量:

为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营造诚信考试校园风气,塑造学生良好的应试品质,2021年12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传达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保持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因此,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懂得诚信,要学会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接着,班长向同学们提出了“遵守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确立诚信之本”的倡议。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承诺认真复习,以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

此次班会,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的思想意识。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打下坚定的基础。

(文/乔艳菲 图/赵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