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21-03-29 浏览量:

2021年3月26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生活会,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崔永强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崔永强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更深层次的认识了我党在每个历史阶段所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崔永强同志提出:“学史可以明理,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我党的历史,要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去认识历史的必然性和偶然性,要时刻牢记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最后,崔永强同志又从如何更深层次学习党的“四史”,如何运用历史的观点去分析问题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内各成员收获颇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只有这样,才能够培育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