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刘根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图片1.png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根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吉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吉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刘根成书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定的四个方面内容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个作了自我批评。刘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活动,指出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准备上比较充分,自我批评的态度是认真的,能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根成强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一要抓好理论学习。要制定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制度化、系统化,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抓好学习的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升精气神,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