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21-12-11 浏览量:


为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学工对作风建设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12月9日上午,学生处在行政楼211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崔永强主持,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处长传达了《安阳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对通知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对各学院、各科室开展各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环节,加强作风建设不仅是对开展学校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更是提高全体学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

崔处长还强调,各学院、各科室要严肃工作纪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学工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

会议最后,各学院及学生处各科室决定要严格进行自查自纠自改,为营造风清气正、锐意进取的工作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