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会学院推进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image.png

在河南四方会计师事务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为张春喜所长颁发聘任证书

image.png

在河南同心会计师事务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image.png

合影留念

6月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带队赴河南四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南省同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财会学院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走访调研中,企业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布局、人才需求以及与学校的合作历史和成果。座谈会上,双方展望了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就校企专业共建、订单班培养、双师型教师互访、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企业负责人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中还在双方公司分别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和事务所两位所长张春喜、李剑华的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为两位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采取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方式,实现在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全面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文/胡朝阳 图/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