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0 浏览量:

为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帮助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有关学风建设方面的知识,检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习成果,航空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在图书馆T309教室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本次学风建设知识竞赛由学生会学生会权益部负责创建题库、拟定测试试题,并利用到梦空间APP进行广泛宣传。考试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自信满满,工作人员按照“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要求,对参与学生进行了测试监督。知识竞赛答卷由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批改,统计得分,公示排名并发放学时奖励。

建设优良的学风对学生学习进步和思想品质的健康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它是培养学生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是完成教学任务的根本保证。此次学风建设知识竞赛是在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关键时期组织的一次有效地提升学生对学风重视度的活动,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再提升、再促进。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