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22-11-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动员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和青年团员广泛开展学习交流。11月23日晚,我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邰凤琳教授受邀于综合楼音乐厅为音乐学院第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大会主题、主要精神、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科学的分析。通过列举典型人物、播放记录片等方式,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学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邰凤琳从国家发展和国际关系分析出发,指出当代新青年生逢盛世,中国处于一个经济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和社会繁荣的时期,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当代大学生应该追随马克思主义,继承并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本次报告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学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精华精神作为提升青年思想的主要途径,引导学生通过学习在思想引领、日常学习、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环节发挥引领作用。

(文/耿来成  图/李佩倩)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