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尊师重教之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从我做起特色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05-26 浏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建办公室于5月22日至5月23日在喷泉餐厅门前举办了尊师重教之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从我做起特色活动。

历史的兴衰告诉我们,教育强国,教育兴国!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奠基人,承担了这份伟大的历史重任,民族大计!该活动能让广大学子们对恩师表敬意、诉衷肠。自活动开始,我院同学积极响应参加活动,每个人都将自己内心的情感投于纸上,向任课老师和思政辅导员们吐露真情实意,表达自己的的感恩之情,还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思政辅导员的祝福,并贴在喷绘展板上,为自己的思政辅导员投出宝贵的一票。在5月23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思政辅导员焦昱铭,白松阁亲临活动现场,对积极响应的学生深表赞扬和肯定。

这个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收获满满的来自于学生们的真情实感,还为学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尊师、敬师、重教、爱教的发展,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