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sl.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德、提高责任担当,2019年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A5-304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参赛学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精彩的演讲。

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三位选手参加。他们风格迥异,演讲内容丰富多样,出色发挥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工程管理专业的娄敏会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祖国七十年来坎坷的发展历程,令人印象深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王航同学生动形象地为观众们描绘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他自信沉稳的台风,激情昂扬的演讲点燃了整个比赛现场。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针对选手们演讲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建议。她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感情充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

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与演讲能力,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的青年是要乘着时代的春风,翱翔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