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建工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13 浏览量: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建工、数理学院在教学楼A7-201举行了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这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也为学院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下午两点,建工、数理学院全体教师齐聚在比赛现场。此次比赛,建工、数理学院院长姬琇荔教授还特地从安阳工学院邀请了四位专家教授作为点评评委。青年教师们结合自己执教的课程,采用理论讲解与课件结合的方法将自己专业研究实践与教学内容融为一体,开展了精彩的教学。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四位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精彩点评。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老师们从各位青年教师对于教材选取、教学过程等方面的处理进行综合的点评。专家们表示,他们很欣慰地看到了青年老师们在教学上的成长与进步,并殷切地期望老师们能保持对教学的敬畏感,争取在教学中有更大的进步。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和提升,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