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班风学风展示大赛决赛暨第二届“好学力行树班风,慎思笃行树学风”班风学风建设月闭幕式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01010B3D@9D76FC25.4F41D35D.jpg.jpg

为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大思政”格局,健全“三全育人”长效机制,建设学院良好班风学风,2019年11月17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风学风展示大赛决赛暨第二届“好学力行树班风,慎思笃行树学风”班风学风建设月闭幕式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团委副书记赵冉冉,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闭幕式。

在本次班风学风展示大赛决赛中,各班级以舞台剧、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班级的班风班貌,表演形式多样、特色鲜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大赛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班集体的获奖班级。

本届展示月包含了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班级公约制定、“青春论坛”经验交流会、“唱响爱国主旋律,共筑青春中国梦”合唱比赛和班风学风展示大赛五个活动。

展示月的举办,充分发挥班级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我院学生自身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增强班级之间团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为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学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