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文传学院开展为福利院捐赠旧衣物爱心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2-1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2月11日举办以“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为主题的旧衣物爱心捐赠活动。

所有人员集合后,在思政辅导员管世超的带领下进入学生宿舍、收取学生的旧衣物。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旧的羽绒服、毛毯等常用保暖御寒物品,收取的衣物远远超出预期效果。最后,学生会成员将收取的衣物进行分类、整理、打包,捐送给福利院的孩子。此次旧衣物爱心捐赠活动给学生会成员留下了独特记忆,也传递了爱心、点亮了温暖之心。

本次活动文传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在增强大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我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苏赛丹 图/于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