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线上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4-21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丰富居家学子课余文化生活,保持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3月28日——4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以“为抗疫发声 愿与心同行”为主题的配音大赛。

“为抗疫发声 愿与心同行”线上配音大赛是通过选取配音秀APP中的素材进行配音,活动内容包罗万象,初步收集的127份配音作品或慷慨激昂,或含蓄内敛,给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选出八份优秀配音作品。4月13日——4月15日,八份配音作品被投放至选手各自的抖音号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公开评选。其中,汉本1904班李若楠为《唐人街探案》中KIKO配音,她用流利的英语为我们呈现出一位聪明的女侦探形象;汉本1907班庞慧的配音作品围绕“战疫”这一主题,以朗诵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处于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的敬意;播主1801班赵薇配音催泪影片《悲伤逆流成河》,神似原声,将女主人公易遥自杀时的无助、绝望的展现的淋漓尽致。八份配音作品在抖音APP上收获到众多网友点赞,通过对抖音点赞数量的统计,汉本1904班李若楠同学的配音作品以新颖的选材和生动的表演略胜一筹,以231票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配音大赛的开展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标,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郭旗云、张慧敏 图/郭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