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9-22 浏览量:

image.png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在校的生活、学习状况,给新生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9月21日下午,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与各新生班辅导员一同走访新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期间,姬院长亲切地询问新生们在宿舍的适应情况以及心理状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让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院领导们还给同学们送去了新生大礼包,叮嘱大家在新学年不仅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还要学会照顾自己,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应及时与师长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之间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最后,姬院长强调:在大学这一广阔的舞台,一定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可以通过大学的历练,得到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这次新生走访活动,不仅带去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增强了学院的内部凝聚力。

(文/钟欣 图/吴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