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2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喜迎骄子,展文传新风,9月21日,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汇聚于此,共同追逐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也为文传学院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脉。

迎新工作开始前,为保障迎新当日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特此成立迎新小组,部署迎新的具体方案,对此次迎新工作做出全面安排。迎新工作期间,我院延续以往特色,在校内外主干道上设立迎新服务点,介绍新生入学的具体流程。同时,由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宿舍分配等流程,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始终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协同各新生思政辅导员解决在迎新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迎新工作结束后,各新生思政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更加全面的了解新生的入住状况和生活情况,更加贴近新生的思想动态,帮助新生解决问题,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出建议。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相信我院2020级新生能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尽其所能,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无悔篇章,在我院所有学子的共同努力之下,为文传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段安然  图/杨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