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军训新生 传递秋日温情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送温暖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9-25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的结束,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新生军训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提升军训质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送温暖工作。

军训是新生们初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军训前,学院根据人数,制作军训团编制表,做好营、连的划分;制定完善队列、内务、教育和安全等工作方案。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搬运军训物资,为新生军训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助理班主任细心陪伴新生军训,关注每一位新生的身体健康为新生安全保驾护航。军训中,新生在训练场地集合完毕,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每个动作带着朝气与活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新生军训送温暖工作的开展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助理班主任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增进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感情,在学院内营造出团结一致、相互关怀的氛围。希望新生们能体会到学院的重视和期盼,在军训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图/辛雨 文/裴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