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讲话,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28 浏览量:

image.png

9月25日下午在A3教学楼404教室,经管、健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根成同志讲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助理仝好林主持,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传达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表彰先进大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根成在会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讲话中提出的在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七大工作任务。    

之后,受到大会表彰、登台领奖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明鸣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娇辅导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会感受和获奖感言。

坚持“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是经管、健管学院本学期以来的一贯做法,结合本次“廉政建设高标准,教学工作高质量”基本精神,院长助理仝好林还就开学以来教学期初检查、课堂教学运转以及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从“全面从严”高度要求立行立改。同时,他还就近期教学科研、学生专业大赛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就我校《基层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责任,在总支书记、院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基础上,进一步把责任内容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应当履行的相关责任。

最后,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强调指出,我们一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根成讲话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二要坚定贯彻“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精神,将党的廉政责任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三要严肃履行“两份责任书”责任,干净干事自律干事共同担责把事儿干好;四要用心比肩身边先进模范榜样,争创先进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经管、健管学院落地,努力践行“党建高质量引领教学高质量”在经管、健管学院生根,为把我校建成“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贡献我们新的力量。

(图/文  杨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