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与时代同行
——数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专题讲座之共青团团课

    作者: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10-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数理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晚在阶梯教室六开展新生入学专题讲座之共青团团课。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涛出席本次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春昂扬的团歌拉开了讲座的序幕。“同学们还记得入团的基本条件吗?”张涛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开始本场的讲座。接着,张涛老师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团的历史、活动再现、部门介绍、干事培养。他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同时更要勇于实践,锻炼能力,提高自身素养,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在校大学生。整个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新生团员对共青团、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团员意识,激励新生们用智慧、激情和热情点亮大学人生,在最美的年华,收获不悔的青春,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文/刘梦凡 图/史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