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赴安阳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战“役”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28 浏览量:

深秋已至,天气渐渐转凉。在防疫工作常态化模式下,2020年10月2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安阳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战“役”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特校,志愿者们带好口罩,听从负责人的安排,分小组拿着工具清除校园的垃圾,打扫教室的卫生。志愿者们你扫地我拖地,你擦玻璃我抹桌子,大家齐心协力进行大扫除,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大扫除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特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特校孩子们的生活习惯、性格特点。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做游戏、讲故事,并在最后将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他们。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培养了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自我防护,服务社会的意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