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结核病防控工作 专题会议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航空.png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结核病防范意识,做好相关的应对措施,提高秋季传染病应急处置能力,11月4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在A1-306召开2020年秋季结核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海彬向辅导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年以来结核疫情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在结核病防治中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学院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疫情的严重性,增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流程,通过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信息;三是加大对学生的宣传教育,以班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向学院全体学生宣传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四是及时掌握学生舆情,消除恐慌,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最后,吴海彬书记强调全体人员要思想上重视,措施上得力,方式上合理,宣传上到位,齐心协力做好结核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