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科研专题会议传达“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image.png

2020年11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传达“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赵莹莹主持。

会上,柴兴泉院长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司指导召开的“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高教司司长吴岩主旨报告和“新文科建设宣言”主要内容。参加视频会教师代表任舒老师谈了自己的会后感想和对新文科建设的思考。院长助理仝好林传达了河南省民办高校工商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会议精神并重点安排布置了近期我院教学科研工作。

柴兴泉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响应党的“教育强国”号召,助力新文科建设,促进我院专业发展优化课程思政建设。他指出新文科建设涵盖经管、健管学院所有学科专业,全体人员要在新文科建设中寻找着力点,从“小事儿”开始,不因事儿小而不为。二要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强化日常教学规范,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对照我院《期中检查实施方案》,回应好方案中列出的11项检查要求。三要重视实习专项治理,规范学生实习管理,切实保障学生权益和实习效果。

(文/图  蔡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