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党建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4-12 浏览量:

    image.png

2021年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发展党员工作会议。院长助理仝好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本年度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新要求新变化以及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柴兴泉强调,要落实好刘根成书记和贺海鹏校长分别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寻求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党务工作相融合、与教学业务工作相融合的新方法新路径。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将两份“责任书”落到实处,党总支书记、院长是第一责任人,各位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也要分块分类负责,形成合力。三要精心做好党建党务工作,将发展党员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好。

本次会议,是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新尝试,将会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把党建党务常规性工作做得更好。

(文/仝好林 胡辉  图/刘浩然 张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