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认真学习宪法法规,提高校园法制观念”主题班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治现念,推法治动校园建设,航空工程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8日晚组织召开全院班级“认真学习宪法法规,提高校园法制观念”主题班会。

《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的地位始终不可动摇,它不仅保护着同学们的个人权益,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有法可循,有法可依,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法对自身、生活、社会的重要性。此次班会,各班级宣讲员从深刻认识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切实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严格依照宪法办事;自觉地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维护宪法尊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辨别是非的能力和自觉遵守法律的意识,有效地引导学生形成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让宪法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