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在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0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吸引了超300所院校,近600支队伍参加。面对来自全国各地本科高校的优秀选手,我校财会学子顽强拼搏,荣获二等奖两项。

为迎接此次比赛,财会学院陈艳芳副院长牵头精心组织,在孟柯宇、张晓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总结比赛技巧,制定比赛策略,最终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喜人的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我校与河南省各大相关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学院今后将定期开展系列赛事活动,推进财会专业教学改革,融合运用以赛促学、促教、促建的方式,为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提供平台,进一步加快我院专业信息化建设进程,提高我校知名度。

            (文/孟柯宇,图/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