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考研学子 助推考研梦想——财会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1-12-09 浏览量:

2021年12月8日下午,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和各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辅导员走访分院考研学生的宿舍和自习室,与学生亲切交谈,向考研学生传达了学院的热情问候和殷切期望。

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各老师在考研自习室和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后,细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表示考试最后关键时期,学院将尽全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复习条件。陈艳芳院长特意叮嘱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备考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稳定的情绪,如果有困难,随时找老师解决。慰问过程中,贾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时要做到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同时抓,不可偏离,要多熟悉考研规则,多关注时事热点。会计学本科1802班刘明景说:“感谢老师们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寒冷的冬天送来了学院温暖的祝福,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期望,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文/图  陈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