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洁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为给学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切实保障教室卫生整洁,2021年12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洁教室志愿服务活动,对我院十二间教室及教室周边环境开展全面清扫整理。

活动开始前,“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大队长王森进行周密的规划和明确的分工,为每位小组长分配劳动工具,并向各位志愿者强调在打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开展了高效、有序的卫生打扫和清理。活动中,全体成员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积极地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

本次清洁教室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养成自觉保持教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推动师生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为同学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