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参加安阳学院第十届暖冬杯体育竞技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12-12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代表队于12月10日、11日在综合楼广场参加了安阳学院第十届暖冬杯体育竞技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龙摆尾”跳长绳、“八人跳”跳长绳、“纸张传递”、“双腿夹纸接力”和“绳子运球”五个比赛项目,使用计时记分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喜人成绩。

比赛中,场上的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活力四射,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场下的同学们在一旁观战,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在校园上空,也让冬日的凌冽消失的无影无踪。此次体育竞技活动,我院的同学们展现了高度的热情,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大家眼神中充满着自信与朝气,他们奋力拼搏,一次次的磨炼配合让同学们更加默契,一次次跳跃拉近同学们的距离,让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以及各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彰显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学生既能在比赛中体会到快乐,也能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愉快。

(文/赵焕庭 图/杜克)